close

當大方向與11:00睡的小原則衝突時,

當然啦,選擇哪一個已經很明確了,要不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 XD

================

今天的白天依然很冷,我實在討厭這種爛天氣 ><

向來不怕熱,心靜可以自然涼,

但一直都怕冷,因為心境無法自然熱....

而且鼻子過敏,遇到冷風就直打噴嚏,很討厭 = =

 

最近早上大概都七點左右就醒了,可是因為實在太冷,

都在被窩裡躲到九點十點才出洞,離開我暖暖的被窩 ><

 

或許我的作息該做個微調吧,之前都有午休,所以平常早晨也都有精力早起,

不過今天我把午休時間去除拿來用了,所以明天睡晚點也OK

 

以後就好好把握有太陽的時段,既使我要冬眠久一點,也沒有關係了 XD

 

 

早上去佛堂幫忙打掃,事先與仙佛們說好的,就算睡得較晚也還是要去,

沒去應該會被電吧!? XD

 

下午回到家,收拾了一下就去K書了,

今天下午讀的書,有點多呢! 科科 XD

 

可惜的是還沒有時間複習。

 

明天要再早起了,要參加書法比賽 = v =

學姊在晚上問到了我有沒有練習,

不過我很光明正大地說了:"沒有耶,只有今天拿毛筆畫了幾個字"

 

順其自然吧,用心寫便是,

世界上的事物,何必事事都如此計較呢?

太累了,自在就好。

 

當然,還是有些事情得錙銖必較的 XD

 

美好的一天 ^^ 晚安~

 

要是我堅強的意志力,能為我化去外在的冰寒就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