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裏在意著很多事情,在意的都是人,

可其實早已想與這一切隔離,

但卻又放不下.....

 

責任是這樣的,當妳挑上了、答應了,別人便對你有所期待,

攤子爛掉了,他們可能會失望,

如果他是個願意寬容的人,

可能會接受妳的失敗,

然而我一樣會對自己有些許失望,

因為在我挑起責任的同時,

也是與自己承諾了期待。

 

我做事的方式是這樣的,

麻煩的事,先逃避再說,

不過慢慢改變了,明白某些事情是逃不掉的,

因此選擇接受,

尤其那些是重要的、放不下的,

那種事逃得了一時,但逃不了一世。

 

因為明白自己肯定放不下、逃不了,所以接受。

 

但這樣的心態很累,讓人覺得很累。

 

我能不能是因為樂趣,或者是其中的興趣,而選擇承擔呢? XD

 

在我的一生中,責任感或許是我最大的宿敵了XD

貪玩的小孩 ><

 

每次在打完網誌後,心情能夠些許平復,

幸運的話甚至能找到解答。

 

不幸的是今天我沒找到解答。

 

幸運的是,

我幾乎已經明白

"我已經絕望太多次、茫然太久,但終究找到了解答。"

 

既使現在是疲累的,或許明天還是會希望重燃吧!XD

 

況且,

 

我始終相信著。

 

始終相信、始終嚮往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