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身邊總有些人關心著我們,

通常,互動的過程中,除了當下的事以外,我們很難察覺到他人細膩的關心,

然而這篇不是用來寫給朋友們的XD (各位朋友sorry啦,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高興,當我每次好奇著,那是不是妳做的時候,我都能夠有答案,

從妳與朋友的對話,經常可以推測出來,

當然啦,這也仍有可能是我推測錯誤,

做為一個愛好思考的哲學家,

在知到答案以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質疑自己! XD

 

Anyway, Thx for your help

No matter you love me or not,

no matter we are couple or friend in the future,

I

appreciate it.

 

THX ^^

 

merci beaucoup beaucoup

 

if i have the honor to be your lover ...

愛是為了彼此的幸福而對話。 別忘了她的角色,同時也別忘了自己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