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作息很可惜,昨晚本立志要早起,

可是早上還是太冷了,掀開了被子,又忍不住將被子蓋上,

我就窩在被子裡頭,只留一個小洞讓空氣流通,

最後睡覺+做白日夢到中午十二點多 ><

 

下午有讀書,不過沒讀很多,

還看了大隻佬,大陸翻譯叫< 大塊頭 大智慧 > = =

"佛只看重現在的因"

 

一天下來,還算清醒,

這樣的感覺,還沒達到完美,不過比起渾渾噩噩的日子,

已經好了許多 ^^

 

寒假啊! 象徵的不是假期,而是下個學期的準備期,

越來越拚了,但應該要注意一下平衡就是 XD

 

明天我也要早起,就算要我穿十件褲子、十件衣服,

我也一定會起床!!!

 

明天如果一樣很冷的話,

我一樣不會離開被窩!

 

我會把被窩帶在身上! = v =

呵呵,把自己包成粽子,應該就不會冷了吧!? XD


睡前想一想,醒來也想想。

想重要的事,也想好玩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